这里璟兰,亦称Caro
渣浪@CaroK璟兰_
高三党 长弧
渣全职。渣梦百。江周中毒。双花中毒。缓更中。
愿意企鹅扩列请私信。
努力挖坑中
叶蓝喻黄韩张双花林方江周等
具体CP向有文章说明
【醒目】CP洁癖,所萌CP不逆不拆。

【全职/叶蓝】无名圣诞段子

※去年圣诞节写的脑洞,今天才打出来……不应景啊……

※非常甜,甜腻了

※OOC×3





“叶修,吃个苹果,平安夜要吃苹果。”蓝河把一个刚洗过的苹果放到叶修面前。


叶修正盯着显示屏,操纵着君莫笑清掉几个小怪。他张嘴咬住苹果,手上仍不停操作着,完全没有要好好吃一个苹果的意思。


蓝河看着苹果摇摇欲坠,汁液流过叶修的下巴。他无奈的拿走苹果,用拇指擦掉汁水。叶修顺势咬下一大口苹果,还不忘把蓝河手指上的也舔干净,末了张着嘴对他示意再来一口。


蓝河瞪他一眼,忍住把剩下的苹果往他嘴里一塞的冲动,道:“锅里还炖着汤呢,想不想吃夜宵了?”


“想,当然想。”叶修终于拿起苹果,“你下面给我吃?”


等等好像哪里不对……


“小蓝,小蓝?”他听见叶修叫他,“发什么呆呢。”


“啊?哦。”蓝河晃晃脑袋,把里面装着的奇怪东西丢走。他感觉到手中的苹果突然一动,仔细一瞧,原来是叶修自己往苹果那儿凑,咬了一口。见蓝河看他,一脸无辜地辩道:“小蓝不主动喂我吃,我只能自己主动一下了。”


什么逻辑!


蓝河摇摇头,道:“算了。”他背靠电脑桌,不停地给苹果翻面儿。看着苹果一点点变小,看着它表面被一点点氧化成褐色,看着叶修是不是张嘴求投喂,看着他专注地打荣耀,嘴角还扬起一个玩味的弧度。


等蓝河扔完苹果核,叶修把君莫笑停在一个安全的地方,抽卡下线。他伸了个懒腰,接着把双手往蓝河面前一放。后者睨他一眼,又自然地握住,帮他做起了手操。


叶修的手干燥柔软、骨节分明。蓝河帮他做完一轮手操后叶修反而握住了蓝河的手,指尖在手心里磨蹭着。蓝河心道:摸什么摸,又不是没摸过!


他挣开叶修的手,从抽屉里拿出手癌——啊不——护手霜给叶修抹上。听见叶修又一次抱怨它味道太香。


“我这是为了你的手着想啊。叶修大大的手多金贵啊,不想皲裂不想生冻疮就给我好好抹着!”


“好好好,”叶修反笑道,“我的手要是废了,谁来给蓝河大大下半生和下半身多幸福啊?”


“……滚!”


叶修捏捏蓝河的手,漫不经心地说:“刚刚出了个野图BOSS。”


“啊?!怎么不早说!坐标多少?”蓝河急匆匆地想掏出账号卡,却发现自己的手依旧被叶修的手握得紧紧的。


“不用了,已经结束了。”叶修看着对方脸上略带惊恐的表情,又补上一句,“放心,是蓝溪阁的。”


蓝河这才松了口气,但又觉得不太对劲:“你说刚刚刷新了野图BOSS,怎么没看见你去啊?”


“因为……”叶修向蓝河扬扬下巴示意他凑过来。蓝河乖乖地凑上前,好奇宝宝的样子。


叶修满意地在他唇上啄了一口,道:“因为我要吃你——”


“哈?”


“——的苹果。”


FIN.


评论
热度(3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