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里璟兰,亦称Caro
渣浪@CaroK璟兰_
高三党 长弧
渣全职。渣梦百。江周中毒。双花中毒。缓更中。
愿意企鹅扩列请私信。
努力挖坑中
叶蓝喻黄韩张双花林方江周等
具体CP向有文章说明
【醒目】CP洁癖,所萌CP不逆不拆。

【全职/双花】奇怪的段子×1

#全职高手##双花##买##shenmegui#


“啪!”张佳乐盯着面前课桌上突然出现的九块钱硬币,一脸茫然地问孙哲平:“你什么时候问我借钱了……”


“我买下你了,跟我走吧。”孙哲平言简意赅。


“买我?你当我是什么人了我们还能好好地做小伙伴了吗?!”


“可是我不想和你做小伙伴。”


“……分手费?”


孙哲平叹了口气,把张佳乐的帽子拉到他面前。“你自己看。”


张佳乐瞪大眼睛,帽子上不知道什么时候被人贴了个条形码!下面还明码标了价“9.00元”。


“卧槽谁干的给我出来有没有见识啊哥只值九块钱?怎么着也得多添两三个零吧!”


“啪!”课桌上出现了数张红色毛爷爷。


“你……”张佳乐嘴角抽搐。


“你不是嫌少?我还有。总之,我只要你。”孙哲平如是说。


“你,我买了。”


by今天也一如既往蛇精病的璟兰

其实是重发一遍因为刚刚手贱把它删了QAQ


评论
热度(12)